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举办办信办案专题研讨会

“一信多问信访件转初核,报告材料怎么写?”

“在编普通非党员教师,违规经商、兼职取酬,我们该如何处置?”

“今年下发的考核实施细则,我们派驻组需要重点注意哪些方面?”

近日,大丰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召开信访件、问题线索办理情况专题研讨会,邀请信访、案管、审理三位科室负责人对派驻机构办信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会上,派驻综合组首先介绍各组近期信访件、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同时指出各组在办信办案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各派驻组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的一些体会感悟,并就办信办案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疑惑进行咨询提问。信访、案管、审理三位科室负责人从专业角度,分别就市、区年终考核细则,办信办案中常见的问题及各组遇到的个性化问题,通过问题细化分析、经典案例解读、经验总结介绍等方式,现场答疑解惑。   “这次研讨会办的太及时了,我好多关于信访件、问题线索办理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也坚定了我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小季感慨的说道。

“这是我们一次有益的探索尝试,大家放下顾虑,将心中疑惑说出来,三位科室负责人从专业角度进行解答,对增强派驻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办信办案水平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会把专题研讨会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分管负责人郁峰常委表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