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都区公安局举办“突出作风建设 铸造精锐铁警”所队长讲坛

近日,盐都区公安局举办“突出作风建设,铸造精锐铁警”所队长讲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友林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单位行政、政工主官、交警中队长、综合管理机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该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宽出席会议,现场听取点评了此期7名同志的发言交流,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通过讲坛,坚定全面争先进位的信心决心。以讲坛为平台,聚焦进位争先目标,把会学习、善思考、重实干作为立身之本,聚焦履职尽责,善于抓方向、抓大事、抓具体,以身体力行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志,增强全警全面争先进位的信心决心。二是要通过讲坛,直面作风建设存在的现实问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决做到:知严不怕严、见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安全指数”,奋力完成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提升盐都公安事业的“发展指数”。三是要通过讲坛,造浓护航示范建设的实干之风。立足区委“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大局,聚焦市局“一体、两翼、三大支撑、四轮驱动”总布局和区局“六个新跨越”新目标,以区局50项重点任务为纲,一步一个脚印,创造性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朱良众  徐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