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全省“廉廉看•我拍我说”纪检监察摄影故事大赛暨“推动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在丰举办


7月3日,全省“廉廉看我拍我说”纪检监察摄影故事大赛暨“推动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在大丰区举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盐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国锋出席活动并参加研讨交流。

大丰区委副书记陈允春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须卫琴参加。

近年来,大丰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正风肃纪,深化标本兼治,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陈允春在致辞中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此次高标准、高规格的活动在我区举办,是对我区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我区向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学习、交流的难得机会。希望各位领导、来宾一如既往关心大丰、支持大丰,为大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活动中发布了《党的生活反腐倡廉版》“廉廉看”廉政文化品牌标识。唯美的麋鹿剪影和绚烂的花海色调构成的全息影像中,“廉廉看”LOGO出现在观众的眼帘。在场的观众或屏息观看、或感叹惊呼,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时刻。

“廉廉看我拍我说”纪检监察摄影故事大赛通知一发出就得到了全省纪检监察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响应。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汇总,共收到来自13个设区市346个单位报送的照片1037张,故事465部。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审复核,评选出摄影作品类和故事讲述类奖项,同时,选出11名选手进入故事讲述决赛环节。

11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倾情讲述了纪检人在反腐倡廉、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战线上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奋发进取的感人事迹,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下午,在“推动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上,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和江苏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等机构的相关领导及专家学者,围绕如何推动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盐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国锋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工作经验在现场做了分享和交流。

 

“廉廉看·我拍我说”纪检监察摄影故事大赛故事讲述类决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

徐州市纪委监委  刘佳《那盏灯,那群人》

一等奖:

盐城市纪委监委   张天《别让墨水干了》

苏州市张家港市纪委监委  朱莉玲《纪检新兵》

二等奖:

南通市如东县纪委监委  沈姝杰《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无锡市宜兴市纪委监委  闵佳雯《田间“廉”音助力“春”耕》

宿迁市沭阳县纪委监委  刘丽娜《“善”离职守的纪委书记》

三等奖:

南通市如皋市纪委监委  潘明龙《马路对面的眺望》

连云港市灌南县纪委监委  唐灵感《电话里的“谢谢”》

南通市通州区纪委监委  李小烽《女纪委书记和她的工匠父亲》

连云港市东海县纪委监委  张瑾闽《“红黑榜”贴出内生动力》

徐州市铜山区纪委监委  齐兆金《无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