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咬定目标再发力 对标比拼勇争先 ——市纪委监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纪委监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动员组织系统上下坚持人民至上,建设幸福盐城,抓好“六稳”“六保”,深化“两海两绿”,咬定目标不放松,比学赶超争一流,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以新发展理念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8月3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主持并讲话。王小红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用市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主动服从和服务“建设幸福盐城”这个全市工作大局,突出对疫情防控、“六稳”“六保”、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和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以及落实中的“梗阻”现象。要更大力度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深入挖掘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小切口”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加大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加快制定出台《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指导意见》,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成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部署要求的坚定执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