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五期县处级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培训班

image.png

827-28日,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第五期县处级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185名县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在开班动员会上,王小红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专题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县处级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大家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范从政行为,树牢纪律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image.png

王小红以领导干部如何才能做到廉洁从政为主题,从把牢人生方向盘、守牢权利边界线、鼓足干事精气神、筑牢廉洁防火墙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给参训学员们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廉政课。她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服从教学、生活等各项安排,做到勤学善思,努力在思想认识上、知识掌握上、廉洁自律上,都能有所提高,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将所学所得、所思所悟与自己的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推动各地各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让自己的初心更加坚定、方向更加明确、步伐更加稳健,在走好人生每一步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为期2天的培训活动,邀请了中央党校、上海浦东干部学院、省委党校有关专家教授和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学员们还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市委党校的主题教室。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国锋参加开班动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