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新遴选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为提高新遴选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廉洁防线,9月14日,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委研究室2020年新新遴选的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提前敲响警钟,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

派驻组组长王本成对两名新入职同志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讲”要求:一是讲政治,市委研究室直接为市委领导服务,从事这项工作必须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正确对待组织决定,坚决服从领导安排。二是讲履职,研究室工作需要很强的专业能力和奉献精神,要主动适应工作需要加强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更新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尽快进入角色。三是讲团结,要珍惜成长环境,注重相互协作,在工作中遇事多请教、多汇报、多沟通,营造为人重情重信、工作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四是讲廉洁,要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纪律要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时刻注意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会上,新入职同志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新岗位,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