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开展公职人员挂靠取酬清理“回头看”

为巩固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挂靠企业取酬专项清理工作成果,射阳县纪委监委开展专项清理工作“回头看”,确保整治无遗漏、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严明要求,压实责任。再次下发有关《通知》,明确“回头看”要求,由相关职能室牵头对各镇区部门单位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严格排查,强势推进。督促各镇区部门单位成立“回头看”工作班子,及时将有关精神传达到所有公职人员,认真抓好清理登记工作,全面梳理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情况,填写无挂靠取酬承诺书。

严肃问责,强化警示。对不如实登记或隐瞒不报顶风违纪的公职人员,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厉打击。今年以来,就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挂靠企业取酬问题,党纪政务立案处理15人,给予诫勉谈话8人。(姚世广 陈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