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分析点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9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分析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岚及党组成员,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苗春荣、四级调研员卢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更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严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排查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全市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行政审批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讲评,认为市局行政审批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成效明显,同时指出问题不足,强调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现在局领导和处室单位负责人“一岗双责”上,明确工作内容,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充分利用“清风盐城”履责监督系统,通过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好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上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对驻在部门重大事项实施再监督备案的通知》,强调认真执行通知要求,抓好推进落实,切实保障各项工作程序性、合规性、公开性、公平性。

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7个处室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组成员分别点评分管处室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努力方向。

市行政审批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