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响水

响水县税务局召开全县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响水县税务局召开了全县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强调党规党纪的严肃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教育警醒,促进全系统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县局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副职以上干部、基层分局班子成员和党建、纪检等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税务系统要坚持真字为先,真管真严,扛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真正把主体责任担起来、把党规党纪立起来、把制度规范抓起来,真担责、真履责,做到真管真严;要坚持敢字为要,敢管敢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监督职责、狠抓教育管理、勇于担当作为,最大限度压缩违法乱纪的空间,做到敢管敢严;要坚持严字为本,长管长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增强长期从严的思想自觉、构建防范风险的长效机制、清醒认识执纪越来越严的形势,持之以恒地将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细,做到长管长严。

会议通报了15起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面总结特点,深入剖析原因,并就深化“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从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监督、强化纪律执行、强化以案促改、强化责任落实5方面提出明确要求、部署具体工作。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