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项禁令”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市系统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驰而不息纠治“吃喝上、交往上、车轮上”不良风气,不断加强“清风自然”建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发了《关于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出台了“十项禁令”。

“十项禁令”包括: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机关、部门和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宴请;严禁上下级、同事之间违规请吃、吃请;严禁收受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礼券和土特产等;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和高档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利用公款购买节日礼品礼券;严禁公车私用或公车出入旅游娱乐场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与黄赌毒等违纪违法活动;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通知要求,全市系统要提高站位,坚决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节前约谈提醒活动,严明政治纪律规矩,确保责任逐级传导落实;要突出重点,大力开展监督检查,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明查暗访、专项治理,及时发现并整改“四风”问题隐患苗头;要全面从严,发挥执纪震慑作用,对节日期间典型“四风”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严肃执纪问责,形成强力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