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都区秦南镇纪委:开展“清风盐都”廉政讲学活动

近日,盐都区秦南镇纪委根据该区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秦南镇孙伙村会议室开展“清风盐都”廉政讲学活动。

该镇纪委利用党员学习日,召集了孙伙、贺加驿二个村的全体村组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召开首次“清风盐都”廉政讲学活动。会上,秦南镇纪委通报了近年来该镇查处的5起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推动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并提出加强“三个意识”要求:要有规矩意识,党委、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必须无条件完成,无条件服从,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要有纪律意识,严守纪律、环保、安全,稳定四条红线;要有责任意识,围绕招商选资、项目推进、农房改造、信访稳定等重点专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项项有回音” ,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矛盾和瓶颈,坚持直面困难、着力解决。

通过“清风盐都”廉政讲学,进一步推动相关村居从严强化纪律教育、从严推动作风转变、从严落实制度要求,为秦南争当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