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王小红:防控廉洁风险构筑清廉交通


  本报讯(记者 吴昊)10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前往市交通运输局走访调研。 
  王小红在讲话中指出,到部门单位走访调研,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的一种重要方式。全市交通系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使命担当,坚持抓“实”避“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交通工作主人翁、主力军意识,加快建设交通强市,以大交通支撑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全力服务保障决胜脱贫攻坚,持续抓好交通领域安全生产,一以贯之走好群众路线,致力打造“幸福交通”,让人民群众在交通事业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要突出全面从严,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洁风险防控,积极构筑清廉交通,在清风盐城建设中当好表率。王小红还要求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到忠实履行职责,做细做实派驻监督工作,共同维护好全市交通系统政治生态。 
  调研期间,王小红还实地察看了盐丰快速通道项目建设现场、“转作风、正行风、树新风”图片展,以及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相关方面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