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建湖

建湖县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现场监督转业士官选岗会

10月23日,建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19年度建湖县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积分选岗”安置现场会。此次选岗会由建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县人武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国资办等单位协同配合,建湖县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确保本次选岗工作公开、公正、透明。

本次选岗共提供8个事业单位岗位,26个县属及以上国企岗位,22名退役士兵从36个岗位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一次性成功选岗,选岗率达100%,安置率达100%。

会上,第二派驻纪检组宣读安置方案、选岗程序和选岗纪律,严格按照量化评分排名,公开进行选岗安置。选岗前,给予每名退役士兵20分钟的认真思考时间与用人单位了解职能、岗位等情况。随后,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积分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选岗,签字确认。

选岗结束后,2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们对此次公开选岗、阳光安置的做法表示满意。他们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尤其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努力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建湖再立新功。(张译文  陆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