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王小红赴滨海开展全国“扶贫日”调研走访活动

10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赴滨海县五汛镇汛东村开展全国“扶贫日”调研走访活动。  

王小红一行首先来到汛东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镇村干部座谈,认真听取当地有关脱贫攻坚情况汇报。王小红要求,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紧盯低收入农户脱贫和村集体年经营性收入目标,大力发展产业,做好土地文章,整合资源、盘活资产,不断激发内生动力。

随后,王小红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来到何广付、王灿之、周学开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以及子女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安排好家庭生产生活。她还叮嘱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汛东村农民集中居住点时,王小红强调,要顺应城镇化规律,尊重农民意愿,进一步提升规划设计;要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切实提高农户幸福感、获得感。

市纪委常委张国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