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设廉政讲堂 传清风正气

为进一步推动驻在部门东亭清风廉政讲堂的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氛围。近期,东台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到驻在部门“东亭清风”廉政讲堂讲学,以“严于律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题,围绕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解读《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纪法条文,提醒驻在部门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站位,永葆政治品格,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东亭清风廉政讲堂这个活动很好,传递了反腐倡廉最新形势,讲解了相关政策法规,我们深受教育,会后我将把廉洁自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东台市宣传部文明办工作人员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督促各驻在单位通过“东亭清风”廉政讲堂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廉政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不断提升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法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牢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的精神境界和宗旨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该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