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三个一” 抓实抓细党建考核审查调查工作目标任务

一张旬报表。围绕党建考核审查调查工作重点要点,梳理考核各项具体指标和内容,要求各板块每十天报送相关数据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汇总统计,并制作党建考核审查调查重点指标旬报表,通过实时跟踪、动态更新,比对掌握各板块数据变化情况。

一份负面清单。根据各板块旬报情况,在对数据综合分析的基础上,对各板块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一列出负面清单,制作党建考核审查调查重点指标完成情况问题清单,指导督促各板块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将负面清单函寄各板块主要负责同志,通过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各板块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负责、全面过问,分管负责同志具体负责、靠前指挥,积极发挥了负面清单的正面效应。

一次推进会。对工作进展缓慢、存在短板较多的板块,召集有关板块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组织召开现场推进会“开小灶上发条”,进行再点评再分析再指导再督促,通过压力传导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通力协作,拧成一股绳、劲朝一处使,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陈刚 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