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传工作

全市党风廉政宣教工作座谈会召开

12月4日,全市党风廉政宣教工作座谈会在建湖县召开。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胡国良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分管领导及宣教条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要求,要积极主动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在总结今年特色亮点做法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宣教品牌。要做到警示教育和宣传先进“两手抓”,在做好警示教育同时,围绕聚焦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搭好平台、建优载体,为宣教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运用建设廉政讲堂等抓手,引导党委(党组)、纪委监委机构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抓上手,做实党风廉政大宣教工作格局。要整合内外部资源力量,做到部门之间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重点县区的对接力度,注重与国家、省、市媒体的沟通,不断提升宣教工作影响力。要加强宣教工作组织领导,建强配齐宣教队伍,不断提升宣教队伍工作水平,强化纪律教育,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宣教队伍。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建湖县“淮乡家风”廉政文化教育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