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都区郭猛镇纪委严明换届纪律营造良好风气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村(社区)换届工作顺利完成,盐都区郭猛镇纪委坚持挺纪在前,以最严肃的态度、最坚决的措施着力净化换届风气。压实责任。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中层干部自觉遵守选举纪律要求,100%签订责任书、承诺书、保证书。整顿风气。对软弱涣散、信访集中的村(社区)进行整顿,不整顿到位不换届。严查人选。严格落实“十不选”负面清单,强化财务清理和经济责任审计,对换届人选进行区、镇两级联审,坚决杜绝“带病上岗”。化解矛盾。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在镇纪委、组织办开通举报电话,严格坚持“三个一律”要求,对群众反映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开设“绿色通道”,以零容忍的态度及时严肃查处,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王群)

图片1.png

    图为近日,该镇专题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重申换届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