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案管室迅速学习贯彻务虚会精神

12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2021年工作务虚会精神,总结2020年度案管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明年室内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案管室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王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室内全体同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务虚会精神特别是王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抬高站位、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切实找准案管工作与会议精神的结合点,推动新形势下案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室内各位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对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探究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只争朝夕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室同志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落实“六条禁令”,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交际圈,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