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都区秦南镇:新年“头会”讲作风,纠正“四风”不止步

近日,盐都区秦南镇召开了新年第一次全体人员“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加强镇“两节”期间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戴江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并作了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各村(社区)、单位会后立即组织传达学习镇纪委《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开展新一轮谈心谈话,严明纪律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该镇党委书记吕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镇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绷紧纪律之弦;二是各村(社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管队伍、狠抓作风建设,真正做到“看好门、管好人”;三是要时刻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领域以及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四是镇纪委要强化督查力度,创新监督方式,精准发力,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四风”隐身变异问题,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