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 组织开展“东亭清风”廉政讲堂进校园活动

近日,“东亭清风”廉政讲堂进校园活动在东台市实验小学举行。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以及师德师风建设作专题讲座。讲座通过联系教育工作实际,解读相关党纪条规、法律法规,对筑牢党员教师干部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了深入宣讲,全体与会者深受教育。

“东亭清风”廉政讲堂进校园活动,旨在增强全市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员工遵纪守法意识,切实推进“清风廉洁”主题教育,之后将在全市教育系统陆续展开。

“我们将借助这次活动契机,深入推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遵守党纪法规,践行师德规范,促进校风教风向更优转变,促进家校关系向更好改善,促进师德师能向更高提升,以优质资源、优美服务、优秀成绩,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实小负责人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