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临海镇: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现在书记主任一肩挑,权力大了,但责任也大了,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射阳县临海镇对新任村居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村居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把政治、发展、稳定、团结一、廉洁放在首位,夯实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中实现新作为。

“廉政谈话及时地为我们上了一堂纪律教育课。”接受廉政谈话的村居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忠诚履职尽责,以勇当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丰硕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这只是对新任村居干部开展廉政教育的‘第一课’。”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督促全镇各级党组织分层分类开展廉政谈话,上好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知“禁区”、守“铁律”, 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陈亚洲  陈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