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高新区多措并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看了《清风传家》这本书,我被张富清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神打动,作为党员,我要以张富清为榜样,继续传承良好家风,厚植家国情怀......”在党员统一活动日上,东台市高新区红烈社区老党员李彬分享了他阅读《清风传家》廉洁教育读本后的感受。

临近春节,东台市高新区纪工委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节前廉政教育。组织一次廉政考试。通过测试,让党员干部时时自警自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为政,干干净净做事。发放一本廉政书籍。纪工委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发放给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读本中25位英模党员家风建设方面的先进事迹和24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坚持以清廉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带头做好家风建设的表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纪工委书记对财务、人事等重点岗位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班子成员对分管条线人员进行约谈提醒,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强调纪律要求,造浓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