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都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 巩固深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

近日,盐都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第七、第十、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全区混凝土搅拌车超载运输整治工作“回头看”情况进行了督查。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牵头组织召开了专题督查会议,现场听取了区交运局、区市监局、区公安局对混凝土搅拌车超载运输整治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组织领导、源头治理、巩固成果等方面内容,并查阅了相关台账。督查中发现,各部门对该项工作十分重视,能充分认清自身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联动开展整治工作,积极开展“回头看”,能够做到“五个到位”。

下一阶段,该组将持续强化对混凝土搅拌车超载运输整治情况的联合跟踪督查,督促职能部门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部门主管责任,坚决追究整治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落实不力、打折扣的行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今后,还将到源头企业实地督查,进一步查看制度执行情况,切实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吉采书 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