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经济开发区:强化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春节来临之际,射阳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为全区党员干部配发“四个一”强化作风建设。

    发出一份工作通知。印发《关于切实加强2021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传达县纪委监委关于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碰高压线,推动形成勤俭节约、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开展一次廉政约谈。区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约谈,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及挂钩村居党组织负责人约谈,部门负责人及村居党组织负责人与下属工作人员约谈。通过三级约谈,督促全区党员干部牢记“十个严禁”,充分认识清廉过节重要性。

编发一组提醒短信。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一组廉洁提醒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廉洁准则,清正廉洁过佳节。

开展一次作风检查。督查上下班工作制度、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对4名违反上下班工作纪律人员进行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