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盐都区楼王镇召开村(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视频会

1月25日,盐都区楼王镇党委召开全镇村(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视频会。会上对前期顺利完成了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村(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部署,对主任、委员正式候选人进行一次集中谈心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守政治规矩。本次村(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选优配强班子作为核心目标,把确保风清气正作为底线要求。二要正确看待选举。在换届选举中,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服从组织原则,不准搞小团体活动,坚持正确引导,不准传谣信谣。三要依法依规参选。要知敬畏、明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要对照“十严禁”规范自己的言行,正确引导亲友、家人共同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抵制各种拉票贿选等干扰换届不正之风,保证全镇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开展。四要营造清新风气。镇党委、政府将对换届期间的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对破坏、干扰、妨碍选举的行为,将从快从严从重处理,对干扰破坏选举等违纪违法行为,凡经查实的坚持“三个一律”,各候选人要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力保换届风气“零污染”。(刘行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