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时堰镇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纪法规意识,近日,东台市时堰镇利用党员干部冬训大会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为党员干部筑牢廉政底线,敲响廉政警钟。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近年来本镇查处的违规处置集体资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不强和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等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教育性极强的纪律警醒课,要求全体党员时刻对照党的政治纪律,提高纪律意识,严守纪律红线。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和党性修养,为时堰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居、双管单位负责人和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共218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