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亭湖

亭湖区纪委审理室:增强三个意识 拧紧“发条”再出发

2月18日,正月初七,年味尚浓,亭湖区纪委监委审理室召开室务会,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力促全室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拧紧“发条”新年再出发。

增强效率意识。节后第一时间召开实务会,统一思想,督促全室人员全面收心归位。及时谋划重点工作,落实目标责任,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计划,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全新的面貌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去,为全年的案件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增强精品意识。弘扬严实作风,争先进、争一流,高标准对待工作。围绕保障和提高案件质量这一主线,转变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案件质效,着力打造“精品”案件,做深做实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

增强纪律意识。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上下班及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髓,坚决杜绝慵懒散漫的节日“后遗症”,确保室内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