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唐洋镇党委举办村级廉政谈话活动

    近日,东台市唐洋镇党委举办村级廉政谈话活动,重点围绕“发展思路、履新尽职、廉政纪律”等方面展开,从思想上端正村干部履职动机,督促他们一心为民、廉洁从政,不负群众期盼,为绘就高品质生活的幸福唐洋图景而努力拼搏。
    村“两委会”换届工作结束后,该镇21个村新上任书记11名,初次参与村主要工作,他们既有兴奋,也有茫然。为教育引导村书记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村两委会班子换届到位后,唐洋镇党委将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部署落实,由镇党委书记、镇长、镇党委副书记带队,对21名村党组织书记与两委会成员开展廉政谈话,为新任村“两委会”班子“提神醒脑”,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二总村新上任的副书记在接受村组织书记集体谈话后,发自肺腑地说道:“谢谢组织的培养,群众的信任,我还年轻,又是一名退伍军人,我将用部队作风锻造自己清正廉洁形象,当一名合格党员,让闪亮的青春在为民服务中进一步升华。”全镇141名村组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历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出速度、干出精彩,激情奋斗,把作风建设落实落小落细,把家乡建设得更美更靓更好。
    同时,各村积极开展清廉村居建设,在村部醒目位置开辟专栏,进行党务、政务、财务、事务“四公开”,村里各项建设、用工程序开支、上级各项补助去向一目了然,一切按章办事。“我们唐洋镇层层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活动,旨在督促大家加强学习,把党纪党规、政策条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崇高理想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为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根本政治保障。”该镇党委书记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