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阜宁

阜宁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考核表彰暨开局动员大会

2月22日下午,阜宁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考核表彰暨开局动员大会,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倪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一华指出,回首充满挑战的2020,虽已成过往,但大家不懈努力的奋斗历程犹在眼前。最难忘的是一幕幕闻令而动、坚定前行的奋斗场景,最欣慰的是一个个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的生动实践,最骄傲的是一项项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创新举措。奋斗史是由奋斗者写就的,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既是肯定过去,更是为新的一年重整行装、蓄养斗志。

倪一华强调,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喜庆之年,是迈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好十四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速奔跑,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切实为阜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担负起引领保障之责。

倪一华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胸怀新憧憬、满怀新豪情,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磨练中提升本领、在打拼中演绎芳华、在奋斗中实现价值,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