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月24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宏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仁宏、副组长常玉进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市纪委王小红书记在2021年“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关于2021年度一体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会议研究了《盐城市统计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中共盐城市统计局党组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

会议指出,盐城市统计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纪委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作风行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盐城统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