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和相关园区纪检监察机构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今年七组将开展‘线上+线下’协同监督,既依托‘清风盐城’平台对水利项目开展全过程‘云监督’,又随机抽取水利项目开展实地检查”“农科院将创新开展廉政风险‘三明’活动,明险情促不敢腐、明制度促不能腐、明责任促不想腐”。会场上相关单位介绍工作打算,气氛热烈。

2月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和相关园区纪检监察机构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会,进一步提振精神,从头抓起、紧张快干,推动今年派驻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园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新华主持会议,市监委委员胡中兵出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谈思路、谋发展,就推动今年工作各抒己见。李新华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各单位的工作谋划,要求以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目标,凝心聚神、拧紧发条,对照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对照上级考核和全年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把准工作方向,着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在监督内容、监督方法、监督对象上下功夫,以有力的监督举措保障政令畅通。要牢牢树立依纪依规依法的理念,强化证据意识和程序意识,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要推动各类问题清零见底,对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和移交的问题线索以及作风建设通报会上指出的问题等其他方面进行大起底,推动各类问题条条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会议要求,各单位既要有创特创优的革新意识,也要有奋楫争先的拼搏精神,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大探索创新力度,想方设法增强履职本领,另一方面要比学赶超、进位争先,营造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