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市农科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正风肃纪看机关”工作会议

从严治党正风气,清风农科开新局。2月26日,市农科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正风肃纪看机关”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市正风肃纪“镇村行”“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公布了市农科院“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院长葛汉勤在会上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组副组长叶修平到会指导。

会议对2020年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问题,对 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正风肃纪,以更有力的举措开创“清风农科”建设新局面;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争做“农区所中的优等生”提供坚强支撑。

会上,市农科院党委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递交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