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担当争先年” 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2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担当争先年”活动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部署安排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担当争先年”活动,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职工精气神,激励争先创优、担当作为,营造全系统奋力向前、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16派驻纪检组王世法组长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王奇东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盐城经济开发区安环局、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和局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级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镇(街道、园区)安监机构负责同志在各县(市、区)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提振精神状态,鼓励担当作为,深入开展“担当争先年”活动,一要勇于进位争先,按照“全省走前列、全国有影响”的目标,克服畏难心理,提升“争第一”的勇气;二要敢于担当作为,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将工作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抓紧推动;三要善于干事创业,围绕目标,细化任务,明确措施,将工作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加强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打造应急管理铁军,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抓好本条线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二要率先示范引领,围绕机关党建走前列、履职尽责争一流、作风建设作表率、清正廉洁树形象四个标准,积极争创“模范机关”;三要落实严管厚爱,严格管理队伍,依法行政、依规办事,严守规矩,保持应急管理队伍团结向上、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奋力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马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