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阜宁

阜宁县吴滩街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廉洁自律担当作为

3月3日下午,阜宁县吴滩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街直街办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副书记及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广华主持,党工委书记何娅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街道纪工委组织发放《关于成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的通知》,纪工委书记王彪传达落实十四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全县“正风肃纪镇村行”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指示精神,并对相关工作目标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工业、农业部门负责人,吴滩居、老沙村书记作代表分别进行述职述廉交流发言,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向党工委书记何娅娅递交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持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实现不断健全和改进工作作风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廉洁底线。街道上下要严于律己、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努力成为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服务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三要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发展新篇。要继续保持“围绕服务人民群众大局意识强”、“创先争优干事创业氛围浓”、“团结协作勤政廉政理念牢”的作风,创新方式方法,注重调查研究,谋划好新的一年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