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响水

响水县“正风肃纪镇村行”暨 “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近日,全县2021年度“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指出,“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我县始终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陆续开展了“双禁”、扶贫领域、农村集体“三资”、安全生产等30多项专项整治活动,累计发现多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查处,有力促进了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正风肃纪“镇村行”“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是对全县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树立了鲜明的工作导向,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开展“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镇区、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定位,突出关键环节,坚持重点重抓,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始终。

会议对《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会议通报了我县作风建设有关问题。双港镇、六套中心社区、县民政局等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