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第一小学: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推进工作作风整顿,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建设,树立学校教师的良好形象,3月16日下午,大丰区第一小学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学校全体教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收看了作风问题案例警示教育片,片中通过列举了发生我们身边鲜活而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片中主人公因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及法律法规等违纪违法事实,从而引发的悲剧结果,对全体教职员工具有巨大的警示作用。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为人师表,树立一小教师良好形象,充分认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进行自查自纠,人人争做“五德”教师。会议再次强调了教师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教职员工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教训,严守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真正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模范带头遵守、执行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在工作中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打造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中敢担当、作风上接地气、实践中敢创新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的环境,全力推动大丰一小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