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卫健委召开“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近日,大丰区卫健委召开“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系统各单位紧密结合行业实际,集中力量专项整治各类作风行风问题,优化医疗卫生服务环境,以正风肃纪实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指出,在卫健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一体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卫健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助力健康大丰建设、服务群众健康的内在要求,将为卫生健康工作“十四五”开局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要紧盯两个专项行动明确的六个方面工作任务,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自查自纠,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归纳整理,认真分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针对专项行动中的薄弱环节要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发生问题的环节和原因,在建立和完善制度上下功夫,把抓作风建设行之有效的方法固化,把查出的漏洞和短板补齐,巩固专项行动成果,建立起不愿违的自律机制,不敢违的惩戒机制,不能违的防范机制,持续深化正风肃纪。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管行业就要管行风”的担当,坚持“一盘棋”抓专项行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系统政治生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要充分利用各单位网站、公告栏、公众号等新闻媒介,做好舆论宣传工作,为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各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主体办、单位日常管理、村卫生室管理负责人,各镇村卫生室室长代表,委机关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区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