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响水

响水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近日,响水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道春主持会议。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要注重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政治优势,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要坚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永葆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本色,要传承发扬红色传统,进一步激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压实政治责任、丰富教育形式,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过知识竞赛、主题宣讲等方式普及党史知识,灵活用好“学习强国”“清风响水”等各类学习平台载体,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响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坚定稳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