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image.png

3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正秀主持会议。

王小红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学好党史的重要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注重把党自我革命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全面从严治党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赓续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更好服务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丰富教育形式,强化督促指导,弘扬优良学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盐城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市作风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