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市作风办: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 促进营商环境优化

为深入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巩固2020年“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活动成效,市作风办于近日启动“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活动将对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公开透明、依法办事,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敢于担当、积极履职等方面对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基层为民(便民)中心和具有涉企服务职能的企事业单位进行评议。

据悉,在“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开展期间,将通过网上评议、“12388”“12345”热线、明查暗访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和群众在从事营商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继续深化三个“1000”活动,加大走访企业力度,深入查找营商环境建设中薄弱环节。

活动中,市作风办将围绕评议情况督促各级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举措,对发现的庸政懒政、推诿扯皮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规违纪行为予以严肃查处。通过问题整改,汇聚社会各界亲商尊商、优商安商、聚商兴商的强大正能量,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朱峰、董罗将、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