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垦南小学召开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专题部署会

近日,大丰区垦南小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立德树人”教育总要求,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究部署开展“求真务实 匠心育人”作风建设系列活动的相关事项。会议传达了区教育局作风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区教育系统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大丰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全体教师签订了《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工作作风责任书》。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要求和“立德树人”教育总要求,抓工作作风建设,就是促进学校发展,教师进步。每一位教师吃透区局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匠心育人,履行职责,严谨教学,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学校。

会议指出,要将“四项十三条”整治重点落实到“看事、看人、看欲、看账”上。一看全体教职员工是否履职尽责、符合党纪党规;二看教师师德师风言行举止是否得当;三看教师面对欲望能否能筑牢思想防线;四看学生伙食账、学校财务账、招标账是否合法合规,进一步激发责任担当,推动责任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必须以案为鉴、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时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围绕学生健康发展履好职尽好责,一心服务于学生、一切为了学生,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真正将“守匠于心 育匠于行”的育人核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