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廉政农民画优秀作品展征稿启事

image.png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
                  中共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射阳县委员会
支持单位: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中共射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射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二、展览主题

手绘廉政农民画,阔步小康新时代
三、展览时间

    2021年6月中旬至2021年7月中旬
四、活动地点

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
五、征稿要求

1、征稿范围:全国各地农民画作者近期新创作的反映勤政廉政主题的农民画(现代民间绘画)作品。作品须为原创,凡涉嫌代笔、抄袭、模仿他人作品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参展资格,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2、规格数量:作品规格:画纸为76cm左右见方,画芯72cm见方,四周留白各2cm左右(超过规定尺寸作品不列入评选),作品无需装裱。
3、投寄要求:请在作品背面用正楷字体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并填写《全国廉政农民画作品展投稿登记表》(见附件),随作品一并寄送。邮寄时请妥善包装,如在寄送途中有所损坏,主办方概不负责。
4、佳作收藏:入展作品由承办方收藏,并按规定付收藏费。未入展作品在活动结束后退回。
六、征稿日期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21年5月20日结束,以当地邮戳为准,拒收逾期投稿作品。
七、收稿地址

地    址: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文化馆(沿河路64-1号)
邮    编:224300
联系人:刘欣
电    话:15950330028
电子邮箱:258475397@QQ.com
八、评审

1、本次农民画展将由举办单位聘请业内专家组成本次展览评委会,阳光公正评审,选出参展作品300幅,由举办单位颁发参展证书。主办单位还将根据收藏需求,由组委会按程序与作者协商有偿收藏,入展未收藏及未入展作品在活动结束后退回。举办单位对入展作品拥有公布、宣传、使用和出版权。收藏办法另行通知。
2、优秀组织单位为选送作品主题鲜明,质量较高,县、市级选送单位集中寄送作品不少于20幅,省级选送单位集中寄送作品不少于50幅的组织。
九、其他事项

1、收藏作品的作者及其画乡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将邀请出席画展开幕式等活动,邀请函在评选结束后寄出,获邀参加开幕式活动的农民画家食宿费用由承办方负责。 
2、展览结束后将出版展览作品集,组织参与单位和参展作者均免费获赠1册。
3、凡此次活动入展作者,可直接申请加入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成为会员。
4、以上事项及未尽事宜解释权归组委会办公室。

附件1:全国廉政农民画作品展投稿登记表

image.png

▲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1
附件2:全国廉政农民画作品展团体单位报送作品清单

image.png

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