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阜宁

阜宁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好日常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阜宁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日常廉政教育,上好廉政教育“必修课”。

整合资源,助推廉政教育高质量。在局史陈列室中新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心”,将古今名人的廉政典故、格言警句、现行党纪法规展现其中,实现廉政教育与审计辉煌成就展陈的有机融合。

专业宣传,增强廉政教育针对性。局党组负责人上专题廉政教育党课,重申纪律要求。局党组成员、支部委员分层开展廉政约谈提醒,确保重点目岗位、重点人员全覆盖。落实县纪委“会前廉洁教育十分钟”制度,结合中央和省市县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

融合载体,提升廉政教育参与度。根据省厅、市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要求,积极探索“互联网+”廉政宣传教育模式,建成微信、微博、廉政短信等教育平台,并在县纪委监委主办“湖海清韵”、作风建设等栏目不定期发布廉政信息,深入开展廉政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