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富安镇专题召开严肃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纪律会议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近日,东台市富安镇党委召开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会议,重申换届选举纪律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既是“十四五”起步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同时还是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之年。集中换届往往是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易发高发期,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关口。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极其必要性和极度紧迫性。必须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行为。坚持把“两个维护”贯穿始终,紧扣“三个新”的发展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精心选出激情迸发、能力出众、乐于付出的高素质代表队伍和领导班子,努力换出心齐气顺的好面貌。坚持把“绝对领导”贯穿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依法办事、坚持全面从严,落实政治要求、注重政治影响、突出政治效果、体现政治忠诚,努力换出堪当重任的好班子。坚持把“严规肃纪”贯穿始终,加强全局统筹,扛好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执行“十个严禁”规定,要抓好执纪监督,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各类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努力换出风清气正的好氛围,为谱写“两争一前列”的东台篇章作出富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