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全力开展党员干部违建问题专项整治

“作为一名村干部,我没能严格要求自己,在未经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擅自搭建了活动板房,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我对自己行为非常后悔。”射阳县经济开发区的一名村干部懊悔的说到。

日前,射阳县纪委监委针对党员干部参与违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通过查阅台账、风险排查等方式,对全县范围内党员干部参与违建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参与违建问题。

在排查的同时,该县纪委监委积极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压实住建等部门主体责任,对2015年以来住建部门查处的违建问题进行“回头看”,对涉及“应拆未拆”的党员干部一律通报曝光,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排查出党员干部参与违建问题相关线索32条,已立案审查28人,给予提醒谈话、诫勉谈话42人次。

“我们将在拆除违建当天,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敲响警钟,严刹党员干部违规建房歪风。”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胡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