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县纪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4月10日上午,射阳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海燕受邀作专题讲座。县政协副主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洁参加活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韩步东主持讲座。

王海燕以《从习近平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谈如何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人民的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丰碑的力量、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王主任的精彩授课,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区)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机关各室全体人员,廉政共建单位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