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盐南高新区社事局 开展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集中警示约谈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教育培养广大党员干部形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盐南高新区社事局开展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廉政警示约谈。

分层分级全覆盖。社事局党委会同局纪委坚持统筹谋划、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约谈方案,因人因岗灵活安排具体约谈内容,分层分级精准实施,防止约谈工作走过场。

以案为鉴辣味足。约谈从新形势下“四风”问题表现形式入手,列举典型案例,分析社事系统存在的不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严肃纪律规矩,坚守底线红线,强化责任担当,作好廉政表率。

查纠建惩强落实。社事局纪委将强化监督检查,高频次开展明察暗访。针对五一、端午等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餐饮浪费、公车私用等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防治,对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