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正风肃纪“三访一评议”活动

近期,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路竞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步凤镇仁智村开展“三访一评议”活动并与村组干部开展面对面交流。

路竞竞书记向仁智村村民详细了解了村“两委”换届以来村务公开、干部作风、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

在与村组干部交流中,路竞竞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政策,充分认清村级党组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踏踏实实履职,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站在群众立场,工作职责要清,工作作风要实;要主动思考工作,多与群众沟通交流,设身处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用脚板丈量民情,用真情温暖民心;要亲亲白白、堂堂正正做人,在群众心中树立良好形象,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同时要加强家风建设,切实坚守法律底线、纪律红线、道德高线。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动正风肃纪“五进”专项行动,持续化解信访矛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在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开展以“主动下访、积极走访、明察暗访,大家评议”为主题的正风肃纪“三访一评议”活动和“纪法宣讲进百镇千村行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切实为基层群众、企业排忧解难,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