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盐城经开区严把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关

近期,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市委巡察反馈整改专项督查为契机,对市区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进行“回头看”。

一是抓巩固提升。对省市联动巡察区党工委,以及市委化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由区纪工委第二、三纪检监察室牵头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检查移交问题线索分类处置、建章立制、巩固提升等情况,确保整改见成效、显长效。

二是抓过堂审核。对去年底开展的新城街道“正风肃纪镇村行”工作质效专项巡察,分类处置的11条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开展“推磨式”督查,以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履行等为重点,严查敷衍了事、虚假整改等问题,确保处置到位、真改实改。

三是抓教育震慑。结合即将开始的“510”警示教育活动,将巡察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典型事例、案例,作为作风建设通报片素材在全区通报,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彰显巡察监督震慑作用。